桂花糖藕

小舟从此逝 江海寄余生

感谢大家,止鼬和自四的小料全部都发完了,之前某些需要我特殊交易的也都打包好待发。本子的成本当然远不止1元啦,不过只要拿到本子的各位看(chi)的(le)开(an)心(li),那就非常ok,非常值,《今夜》番外有小惊喜,期待repo~
时间太短了,只嫖了一个太太(哈哈哈我嫖的裤总的孙朴哈哈哈,我日哦,裤总真可爱),不过能和大家说说话也好,咪咪花花嘿嘿都好看,满足了我看仙女的愿望(结果没合影就走了!)
感谢非白阿苍还有kk的礼物(我也想要一个kk),还有我的神秘基友啊啊啊啊我喜欢你,你送我的书我回去会看的,本子也会写满(瞎写乱画)。py交易也都没怎么来得急,谢谢域哥的挂件还有sy的本子(人没来的东西有点不好意思拿?)

也感谢买了eninaug贴纸的亲们,我这个摊主不太尽责(没有好好推销)大正学生装我超喜欢的,希望大家也都能喜欢~

评论(12)
热度(3)

© 桂花糖藕 | Powered by LOFTER